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L P W A N

人生不可能无解
只有放弃找答案的人

我就是那个人   人心难测

人生最重要的
不是完成了什么
而是如何完成

珍惜每一个有机会看见自己痛哭的人

我难过的时候,你在哪里?
一句道歉就可以空白代替?
自从你去做工
我们相处的时间就少了
也陌生了
不想再和你分开。总之
love is hard to get into
but harder to get out of

某人。希望你会想一点

老婆谢谢你那么爱我!!!

有点怕进入中三的日子
我会很忙把哈哈

我很期待29号的到来muackks!!!

跟你们在一起
我很开心






你的虚伪,我从头看到尾

4 条评论: